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相信所有图片有它的温度
我相信所有文字有它的灵魂
我相信寂寞是每个人的属性
我相信这不是我堕落的理由

 

香草口味奶特

与题目无关,只是没有合适的题目而我正好在喝它
/
自己的体内郁结着沉闷的气息
我不知道具体来源是什么
但如果想给生活贴上不愉快的标签却十分容易
不知为何总是回想起来以前写下的幼稚的故事
知道笔触拙劣却孜孜不倦
为什么当时的自己能如此坚持呢
现在的自己有点羡慕当时的自己
不会想太多用单纯干净的视角去看这个世界
和现在所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才反应过来 保持一颗童心实属不易 好的意味方面

依然喜欢写东西手帐日记 本子上记下的瞬间灵感
没有下文的故事 网上的连载 就像呼吸一样的存在
人是复杂的合成体 情感丰富又单一 脆弱又坚强
很多时候单靠语言无法描摹的心情就用笔尖传达

写着写着往往会放下郁结连同着不快一同置于脑后
没有特定的传达者
但也会有不通过这种方式就不能让自己看清的时候
让双眼的短暂视觉残留刺激我的神经
让我冷静下来看看 前面的路和走过的路

已经够了 坚持下来的兴趣爱好本就寥寥无几
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抓紧仅有的自由 并乐在其中

看吧写到这里心情好多了
也许有人看到了这里,谢谢你们

  1
评论
热度(1)

© 白茶、清欢、无别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