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相信所有图片有它的温度
我相信所有文字有它的灵魂
我相信寂寞是每个人的属性
我相信这不是我堕落的理由

 

距离短或长,心就在此处

这两天不知为何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

让人心生焦躁与不安 大概是人对周遭发生变化的不适应吧


科技在发展 信息传递很快

搁置在一边的笔不知道何时才能用完

习惯的事物也会有变为陌生的一天

人生真是奇妙啊


于是拼命迈开步伐追赶上不断变化的时代

不明白意义的 只顾着横冲直撞

并非一定能够找到答案

期待越多 失望越多

明月盈缺有时 人心更是如此

记得一句话

以前时间过得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现在时间过得匆忙 再也无心顾及别人

但是我们得到了什么呢 

丢弃的珍贵事物数不胜数 抓住的寥寥


距离短或长 只要我闭上双眼就能浮现你的面容

心就在此处 我在改变 却也有一直没变的信念


初心 请不要丢弃掉 就这样带着它

走向明天吧


  1
评论
热度(1)

© 白茶、清欢、无别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