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相信所有图片有它的温度
我相信所有文字有它的灵魂
我相信寂寞是每个人的属性
我相信这不是我堕落的理由

 

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第五話

偶爾想起來時會來記錄一些台詞


“能一直看下去”

“边想着喜欢的人边看的星星很美吧”

“是啊”

“如果是单恋的话更是了”

“是啊”

“单恋就像扁桃体一样 没什么用 却会因它而生病”

“喜欢我吧 我会给你一个两情相悦的恋情”

“我喜欢上一个人 就很难不喜欢 即使是单恋 我也会这样一直喜欢下去”

“是 我也一样”


我们现在正处于无可替代的日子里

处于无法重来的日子当中

因此也同样的耀眼

这种日子已经不会再有了


自那之后 我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

没有人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的

只觉得现在所得都是侥幸 

所有人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谁也不知道

  3
评论
热度(3)

© 白茶、清欢、无别事 | Powered by LOFTER